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精心部署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全力备战妈祖论坛保供电

2018-11-16 14: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保电人员开展论坛配电室检查(魏清水 摄)

东南网莆田11月16日讯(通讯员 潘明 潘翰)11月15日,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召开第三届世界妈祖论坛保电协调会,针对供电保障各个环节的集体工作进行重新梳理,将各项保电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第三届世界妈祖文化论坛暨第二十届妈祖文化旅游节将于11月17至19日在莆田湄洲岛举行。为做好本次论坛保电,该公司主动与市筹委会汇报,深入了解活动的具体行程和工作安排,细化总体保电方案及子方案,协调解决用电问题。加强了涉及保电的相关线路和客户侧设备巡查力度,进一步完善各重要场所一馆一案,做好重要负荷UPS不间断电源配置,开展前期带荷试运行、应急演练等,保证活动期间“零闪动”。

同时,该公司还以保障重要客户安全可靠供电为重点,组织相关专业人员提前编制莆田电网保供电方案,认真落实各项保供电措施。开展电网运行风险评估,对影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主要因素和薄弱环节进行分析和风险防控,制订电网调度运行保电预案。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合理调整重要客户的运行方式,提高供电可靠性。加强电网调度管理和运行监控,提前做好支援值守人员及应急车辆安排,调用4部应急发电车进驻重要场所开展供电保障,重要涉保变电站转为有人值守,保持电网全接线、全保护运行,确保万无一失。

据了解,在论坛活动结束后,11月22至25日,第二届“妈祖杯”海上丝绸之路国际羽毛球挑战赛将在莆田举行,莆田供电公司将一如既往为这一国际性赛事提供供电保障服务,为建设美丽莆田增光添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