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三届现代大型公益胎教音乐会海口奏响 传递科学绿色孕育

2018-11-19 18:42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三届现代大型公益胎教音乐会在海口奏响。南海网记者陈望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1月1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望 实习生张鑫) 11月18日上午,第三届现代大型公益胎教音乐会在海南省歌舞剧院精彩上演。在本届大型公益胎教音乐会上,不仅有海南爱乐交响乐团倾情演绎的十余首经典曲目,还有10名孕妈走秀,精彩不断。

第三届现代大型公益胎教音乐会上,孕妈妈T台走秀。南海网记者陈望摄

孕妈带上老公和孩子T台走秀

随着音乐节奏,10名孕妈们身着时尚的礼服、穿着平底鞋挺着大肚子在T台上走秀表演,“孕味”十足,神采奕奕。一场时尚的孕妈走秀拉开了本次胎教音乐会的序幕。舞台上,孕妈们有的与自己的爱人,有的带上大宝一起走秀,温馨画面令人感动。孕妈们以健康自信的姿态秀出了自己的最美“孕”味。

孕妈们表示,参加活动是希望和宝宝一起见证自己最美的时刻。怀上二胎的彭女士带着自己的大宝一起走秀。她告诉记者,带着宝宝一起走秀的感觉就是很奇特,因为他(她)昨天晚上就开始很兴奋,处于兴奋状态,一直不睡觉,一直踢她肚子,所以参加这次活动她也希望她的宝宝能跟她一起来见证他(她)妈妈最美的时候。

第三届现代大型公益胎教音乐会上,孕妈妈T台走秀。南海网记者陈望摄

第三届现代大型公益胎教音乐会上,孕妈妈带着老公和孩子T台走秀。南海网记者陈望摄

第三届现代大型公益胎教音乐会上,孕妈妈带着老公T台走秀。南海网记者陈望摄

爱乐交响乐团演绎世界名曲

《卡门》《第二圆舞曲 》《梁山伯与祝英台》……伴着海南爱乐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奏响的一首首经典名曲,悦耳动听的音乐诠释了胎教精髓,孕妈妈带着胎宝宝置身于美妙悠扬的音乐氛围中,让正在慢慢成长的宝宝享受一场豪华的听觉盛宴。

第三届现代大型公益胎教音乐会在海口奏响。南海网记者陈望摄

“现场听胎教音乐的感受非常好,选曲很适合我们孕妈,意境很好,艺术家的演奏流畅,整体感觉很高雅,让我觉得特别美好,跟自己在家听音乐胎教有很大的不同。”怀孕30周的崔女士称,在台下听音乐时,腹中的宝宝好像在跳舞似的,胎动非常明显。

第三届现代大型公益胎教音乐会在海口奏响。南海网记者陈望摄

首席助产士亲临现场解读导乐分娩

音乐胎教并不只是纯粹听音乐,作为胎教音乐,要求在频率、节奏、力度等方面,尽可能与宫内胎音合拍。活动现场,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首席助产士汪青青用轻松幽默的方式,向在场的各位准爸妈们分享“导乐分娩”和“亲情陪产”的魅力,帮助孕妈妈打消分娩恐惧,增强信心,快乐舒适分娩。

此外,主办方特别邀请多名妇产科专家、助产士、导乐师、麻醉师等组成专业孕育团队,面对面答疑解惑,为孕妈妈提供一站式孕产咨询服务。

第三届现代大型公益胎教音乐会,现场抽出一万元大奖。南海网记者陈望摄

9名孕妈获大奖 最高获1万元

抽大奖是现场准爸妈最值得期待的一个环节。活动现场,由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及中源协和海南省干细胞库提供总价值38500元的分娩大奖免费抽取,分别为一等奖5000元分娩基金+5000元储存干细胞抵用券1名,二等奖2000元分娩基金+2500元储存干细胞抵用券3名,三等奖1000元分娩基金+2000储存干细胞抵用券5名。中奖者可凭分娩基金券在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直接减免相应分娩费用。

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邢愚院长表示,现代大型公益胎教音乐会专业的演出阵容、独具特色的孕妈互动体验,还有惊艳亮相的孕妈走秀、一站式孕产超低优惠等等,得到了孕妈妈们广泛的好评,已经成为海南省胎教音乐会的品牌。此次音乐会旨在向广大的准父母们传递科学绿色的孕育理念,让更多家庭认识到科学胎教和孕期保健的重要意义。

本届音乐会由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妮可的家早教集团/儿童摄影、中源协和海南省干细胞库协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