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祖孙三代共倡廉洁共保平安”——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创新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2018-11-20 15: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开展“祖孙三代共倡廉洁共保平安”活动(杨雅芳

东南网莆田11月20日讯(通讯员 方国雄 杨雅芳 朱清霞)11月17日上午,国网莆田供电公司老年人活动中心热闹非凡,“祖孙三代共倡廉洁共保平安”主题活动在此举办。活动提倡从娃娃抓起,大力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将廉洁教育之风吹进家家户户。

活动一开始,40多个家庭共同观看廉政教育微电影《家变》。通过身边真实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改编,以案说纪、以案示警,增强家庭成员助廉意识。观影后,该公司纪委向在场的家庭发放了“树良好家风,建廉洁家庭”倡议书,并签订了“家庭共保平安促廉洁”协议书,倡导祖孙三代同心协力倡廉洁、保平安。随后,大家纷纷在“人人康廉,家家平安,企业安全,社会稳定”心愿墙上签名,共树廉洁家风,共筑平安家庭,共创幸福生活。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开展“祖孙三代共倡廉洁共保平安”活动(杨雅芳)

“祖孙三代共同接受廉洁教育,做好良好家风家训的传承,让廉洁之花绽放得更灿烂。”退休人员李光荣说道。

期间,老少齐登台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才艺展示。小朋友娴熟高超的钢琴曲《童年的回忆》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充满正能量的儿童快板《莆田儿童心向党》曾获得福建省儿童讲故事比赛金奖,赢得阵阵掌声;还有母子齐上阵的少林武功……书法、绘画的小朋友在爷爷奶奶的帮助下,作品惟妙惟肖,退休老同志用莆田方言自编廉洁小品将活动推向高潮。同时,该公司纪委现场给每个家庭发放了《廉鉴》、《廉韵印跡》等廉洁书籍,进一步引导和鼓励家庭共树廉洁家风。

据悉,莆田供电公司已连续13年通过以老带新、家风传承的互动宣传,以亲情、才情倡廉洁,话平安, 有效地发挥了老年人在企业安全和谐稳定的影响,充分展现了祖孙三代健康向上、廉洁和谐的家庭风貌,打造“家庭共保平安促廉洁”的安全、廉洁特色教育活动品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