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TOD上盖凯达尔枢纽国际广场商用物业即将上市

2018-11-22 10:41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穗莞深城际加速推进,广州东部交通枢纽再提速

金羊网讯 记者陈玉霞报道:随着穗莞深城际轨道铺设正式进入深圳,广东东部交通枢纽建设进一步提速。此线的通车,将必然成为广州东部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历史事件。

作为东部交通枢纽极为重要节点的凯达尔枢纽国际广场,不仅是9条城轨、地铁及高铁线的汇聚点,其自身更加是一个聚集了高端写字楼、国际公寓、五星级酒店及商业中心等多种物业类型于一身、总建筑面积达36万平方米的广州东地标型项目。近日项目消息称,该盘规划的高端写字楼及国际公寓产品,即将对外亮相。

自新塘站引出,穗莞深城轨预计明年通车

上周,广州东部交通枢纽又有新消息传出:穗莞深城际线轨道铺设已正式进入深圳,按计划,全部铺轨作业将于12月中旬左右完成,今年底前达到静态验收条件,计划明年全线通车。届时,从凯达尔枢纽国际广场、新塘站出发,到深圳机场乃至珠三角其他城市,全程都在一小时左右可达。

据悉,该线自广深铁路新塘站引出,跨越广深铁路后由广州、东莞、深圳一路向南铺设,止于深圳机场站,正线总长约76.1公里,共设15座车站。未来这条城际线还将连接广州北站和白云机场,在深圳机场北站,可以与未来的深茂铁路换乘。穗莞深城际铁路采用六节编组列车,采用公交化运营,5分钟一班车。

在11月9日审议并原则通过的《广州综合交通枢纽总体规划(2018—2035年)》,提出了包括打造核心支点、优化枢纽空间、推动三港融合在内的三大发展战略。围绕发展战略,广州将形成“双芯两极”客运枢纽布局及“双核一带”的货运枢纽布局,其中,以新塘站、增城站为主的“东部极”将会被打造成为广州东部门户枢纽。

所有的一切,其目标都是为了加强广州与周边城市的互联互通。广州将通过广佛环、穗莞深、地铁18号线延长线、高速公路等建设,实现广州与佛山、东莞、中山、珠海等周边城市的交通一体化发展。因此,穗莞深城轨的顺利推进,意义重大。该线建成后,将成为广州、东莞、深圳三市的快速交通通道,对推动珠江东岸加快建成一小时经济圈,实现区域经济一体化,提升珠三角地区整体实力具有重要意义。

image.png

东部巨量流量入口,凯达尔商用新品即将上市

在广州东部交通枢纽这个巨大工程中,有个明星型项目不得不提——汇聚了9条轨道的上盖物业凯达尔枢纽国际广场,将成为广州TOD发展模式的最典型代表之一。

对于穗莞深城际轨道的顺利推进,作为上盖项目的凯达尔枢纽国际广场表示,“目前项目的工作重点就是配合珠三角城际轨道做好配套建设,并争取在年底实现裙楼竣工。”

专业人士认为,凯达尔枢纽国际广场是一座“心脏式”的中枢车站,是多功能一体化的枢纽型建筑。该项目创造性地通过“车站核+城市走廊”融合商业楼体的设计,让在项目里生活、消费、娱乐的客商,无论搭乘任何线路,通过扶梯轻松几步,就在同一建筑内完成购票、换乘和出行需求,风雨无忧。

该项目规划配套相当完善,其所有的配套,均因商务而聚。西塔的写字楼,配有国际顶级硬件设施,定位于打造领先区域的 “总部商务中心”和“国际商务中心”;东塔方面,国际五星级万豪酒店已经进驻,该酒店也配备大型会议室和宴会厅、恒温泳池及健身房等,能满足各种商务体验;项目裙楼负二层至地上八层,知名商业品牌印象城购物中心已经进驻。该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达11万平方米,集精品美食、时尚购物、亲子娱乐、休闲观光、文化体验等多元业态于一体。

从各区成功的商业综合体可见,一个项目价值被认可,离不开项目里互为补充、互相作用的功能配套。在凯达尔枢纽国际广场,大型商业体、国际品牌酒店以及国际公寓等业态等产品,无不令其甲级写字楼的价值锦上添花。可以预见,这里,将会是一个汇聚人气、既满足商务又能生活需求的枢纽商业体代表。

9条城轨、地铁及高铁在此汇聚,势必让这里成为增城及东部巨量的流量入口。未来,越来越多的人才、资本、企业等将在此汇聚,令东部交通枢纽板块获得更加厚实的商务支撑,彰显更浓厚的国际商务范,成为东部的商务封面;而进驻于此的企业,同样将获得更加高端的区域形象加持,获得更大的跨越及升级助推力。

凯达尔枢纽国际广场是广州东部交通枢纽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笔。目前,该项目正配合珠三角城际轨道进行施工建设,明年中旬穗莞深城际轨道正式通车,新塘将迎来前所未见的发展商机。

也正因如此,该盘的物业未推先热,即将推出的写字楼和公寓产品,目前已经广受市场关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