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荔城工行率先推行“消防救援人员优先”服务政策

2018-11-23 14: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1月23日讯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框架方案》,提升消防指战员的荣誉感,激发消防救援人员献身使命的热情,莆田荔城工行在全市率先施行“消防救援人员优先”服务政策。

《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框架方案》明确提到“建立尊崇消防救援职业的荣誉体系”、“消防救援人员继续享受国家和社会给予的各项优待”等激励措施。为尽快落实该项政策,莆田荔城工行积极向市分行建言献策,莆田工行高度重视,为全市各家网点配备了“消防救援人员优先”桌牌,该行快速反应,充分利用朋友圈、工作群在本部及辖属支行中推广开来,第一时间联系广告公司,在柜面窗口醒目处黏贴“消防救援人员优先”标识。

目前,莆田荔城工行在全片区共完成本部营业厅、观桥支行、延寿支行、新度支行、后卓支行、东岩山支行6个“消防救援人员优先”柜口的设置。

此项暖心工程的推行在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中引发了强烈反响,消防人员纷纷表示受到了极大鼓舞,进一步激发了投身消防救援事业的热情,感谢党中央和国务院给予的特殊关怀,感谢人民的认可和优待,未来将更加努力献身光荣事业,不负国家和人民的期待。莆田荔城工行未来也将持续推进此项工作,更好地为消防救援人员提供后续服务支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