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莆田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举办厨艺大赛

2018-11-23 15: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1月23日讯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日前,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举办厨艺大赛。三十多位员工在轻松欢快、热情洋溢的气氛中拉开了比赛的帷幕。

今年的大赛主题是“展厨房技艺,建和谐家庭”,由参赛选手自选菜谱,各自烹制最拿手的家常小菜。十六位职工自告奋勇参加角逐,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选手们个个手艺娴熟、激情饱满、煎炒烹炸,一个个犹如专业厨师一般。随着比赛时间的逐步推进,一盘盘色泽鲜艳、造型精美的菜肴被端上案台,充分展现出员工们的才艺和创意。评委们通过菜品外观、口感味道、特色创意及健康营养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后的点评、现场颁奖环节将大赛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角逐,信贷部主任陈慧珍凭借其烹饪的特色小吃“海蛎饼”其味道鲜美、外酥内嫩、油而不腻、富有地方特色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摘得了厨王桂冠,其他五位同志获得优胜奖。

本次厨艺比赛的举办既丰富了支行职工的业余生活,又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有助于增进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余琳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