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林宝金深入实地调研: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推动民营经济进一步发展壮大

2018-11-26 08:43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林宝金强调,要持续深入落实好领导挂钩制度,花更多时间和精力关心民营企业发展、民营企业家成长;要深入企业、项目一线,了解企业所需,解决企业之难,支持企业改革发展,让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充分涌流、创造活力充分迸发。

11月22日至25日,市委书记林宝金先后深入城厢区、仙游县、秀屿区、涵江区,开展民营企业大走访,一线鼓干劲、解难题、促进度。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广阔舞台,助推我市民营经济进一步发展壮大。市领导傅冬阳、卓晓銮、吴立新、沈伯麟等分别参加。

调研中,林宝金实地察看了绿色纤维产业园和益明纺织、乐澄(中国)生活用品、艾力艾鞋服公司、四君子古典家具、容宇电子、飞阳光电等企业。每到一处,林宝金都认真了解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情况,关切询问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具体问题,倾听企业负责人对政府服务的意见建议。

林宝金说,看到企业发展运行良好,项目建设加快,企业家们精神饱满、信心满满,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给大家吃下了“定心丸”。在当前的大环境下,莆田民营经济也必将迎来又一个大发展的春天。希望广大企业家抓住新时代的发展机遇,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坚持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加强实体投资,心无旁骛办好企业;强化创新意识,加快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莆田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有力支撑。

林宝金强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是党中央的一贯方针,是各级党委和政府的一项重要任务。要认真贯彻党中央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突出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抓紧出台管用、实用的具体政策,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要持续深入落实好领导挂钩制度,花更多时间和精力关心民营企业发展、民营企业家成长;各挂钩领导要深入企业、项目一线,了解企业所需,解决企业之难,支持企业改革发展,让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充分涌流、创造活力充分迸发。(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