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城厢工行加强服务管理争做有温度的银行

2018-12-05 11: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2月5日讯 2018年以来,莆田城厢工行始终把网点服务与投诉管理工作放到重要位置来抓,通过解决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市行通报吸取教训,提高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以优质的服务应对客户不断提高的服务需求。主要做法如下:

一、强化指导,聚力检查。为了加强服务规范,该行通过现场检查、非现场检查的方式,一是每季抽调各支行服务专员组织一次现场服务检查,通过相互检查,达到取长补短,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二是通过一周至少两次的远程巡查,查看监控录像,每个网点随机抽查不少于15分钟的录像,对柜员、大堂经理等人员的服务规范进行非现场检查。

二、落实责任,加强监督。该行认真落实行长坐班制,通过参加网点晨会、参与网点厅堂服务管理,现场搜集和掌握网点服务工作真实状况,并及时与网点沟通,及时解决网点服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为促进规范化服务和为解决服务效率问题提供管理支持。落实网点值班行长、大堂经理、客户经理、柜员职责分工,联动配合,做好厅堂服务工作。按照“客户分层、网点分类、服务分区”的要求,健全服务工作组织管理体系,建立外部客户满意度评价体系,建立客户投诉回访制度,提高业务处理效率。杜绝服务管理工作上的推诿、敷衍,客户投诉事件发生。

三、注重细节,提升服务。该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从服务细节入手,要求大堂经理对每一个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做到主动热情询问,从进门取号、填单、叫号、等待、办理业务、离开网点等一系列过程进行合理引导,尤其是对老弱病残等特殊客户群体进行特殊照顾。另一方面,强化引导服务,通过对自助设备的现场演示、提高客户使用设备及产品的熟练程度,提高客户的自助能力,做到“分流”、“服务”两不误。

四、客户识别,主动营销。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对支行产品营销起到很大的辅助作用,对客户业务拓展、产品后续营销产生重大影响。该行在员工营销能力提升方面开展系列强化培训,增强员工主动服务“一句话营销”意识,不断完善服务营销制度,促进网点服务和产品销售双提升,不断推进提高网点综合产能的强化。

五、完善考核,强化执行。该行对上级行检查出的问题,应逐一落实整改。将绩效工资与服务工作责任人、相关责任人进行考核挂钩,用机制来强化服务理念,强化网点服务规范执行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