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湄洲岛供电公司: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新莆田建设

2018-12-06 12: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2月6日讯(通讯员 魏清水 朱清霞)12月4日早,伴着薄雾,一群身着“电力义修哥”红色小马甲的小伙子,背着工具包,来到了湄洲镇后巷村贫困户潘金治老人家中,开展亲情陪护、义务维修用电线路等志愿服务,给老人带去暖暖的关爱。

“老人家,我们又来看您来了,最近身体可还好,这入冬了天气又多变,可一定要注意保暖啊!”一见到潘金治老人,大伙嘘寒问暖,热情地打起招呼来。“可有一段时间没见着你们了,前些日子那个妈祖文化活动可辛苦你们了,听人家说你们值班可累了,要注意多休息啊。”潘金治老人也热情地招呼大伙进屋,聊起家常。

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国网湄洲岛供电公司“电力义修哥”们,组织开展“助力新莆田·建功新时代”主题志愿活动,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当天,该公司“电力义修哥”走进用电爱心延伸服务对象家中、敬老院等地,拉家常,搞卫生,修线路,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电力义修哥·妈祖大爱行”志愿服务精神。

今年以来,该公司不断深化“电力义修哥”志愿服务建设,配合莆田供电公司共同打造“电力义修哥 点亮爱心灯”服务项目,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与公司特色、妈祖文化相结合,常态开展妈祖义工轮值、用电爱心延伸服务,主动践行“立德·行善·大爱”的妈祖精神,为新时代新莆田建设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