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等会议精神

2018-12-12 08:29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1日,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和全省组织系统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听取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等。

会议指出,党校姓党是党校工作的根本原则。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一切教学活动、一切科研活动、一切办学活动都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切实把党的旗帜亮出来。要坚持把从严治党要求和从严治校方针结合起来,创新抓好主课、科研能力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加快建设一流党校。各级党委要强化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各有关部门要齐抓共管,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党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省组织系统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扎实推进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切实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着力完善协同推进、挂钩联系等机制,重点抓好非公企业党建等工作,切实提高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质量。要把城市基层党建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改革创新、整体推进、重心下移、补齐短板,探索创新组织体系、活动载体和保障方式,不断增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系统性、融合性、协同性,为建设美丽莆田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做好老干部各项工作,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广大老同志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正能量活动,引导老同志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积极投身美丽莆田建设。各级党委要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指导,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同时要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确保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