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18-12-13 08:35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0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庆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彭丽靖,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亦兵、黄华、林玉瑞,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剑华出席。副主席李力利、林惠中、蒋志雄、赵爱红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学习了省委书记于伟国在《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上的批示精神。

林庆生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提高政治能力,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在更高站位、以更广视野做好下一步的政协工作。要坚持求真务实,压实工作责任,树立正确导向,进一步提高政协机关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政协机关干部队伍,推进新时代我市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要坚持固本强身,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纪念学习刘少奇同志,大兴学习之风,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做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助推发展的新举措、改进工作方法的新本领,有效促进政协工作质量大提升。(湄洲日报记者 傅梅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