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

2018-12-18 08:24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7日,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美丽莆田。要做好经济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再战一百天”的部署,全力冲刺收官,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主动对标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要求,科学谋划明年,一项一项抓落实、抓成效;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把重点放在培育十大产业、百亿企业、发展平台经济、推进三大片区建设等方面,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不断加大保障改善民生力度,提升改革开放水平,确保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大力推进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整治,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持续深化政治巡察,扎实推进常规巡察、专项巡察、“回头看”等,不断提高巡察实效;持续推进反腐败斗争,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增强信心决心,充分认清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分析和判断上来。要积极建言献策,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聚焦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察实情、建诤言、献良策,为建设美丽莆田提出更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要做好思想引导,密切关注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的思想动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坚定不移地将改革进行到底。(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