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喜迎市妇女六大】莆田市各界妇女姐妹寄语(仙游篇)

2018-12-22 11: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黄家红 仙游县妇女联合会主席

黄家红

作为一名县区妇联主席,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在努力提升自我的同时,做好宣传员、推动者,为仙游妇女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莆田市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献礼!

放眼莆田,巾帼多豪杰;展望未来,战鼓催奋进。仙游妇女一定不辱使命,仙游妇联组织一定不负重托,让热血点燃赤诚,让梦想赋予力量,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为生动谱写中国妇女事业的壮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预祝莆田市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陈建红 仙游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

少年与家事审判庭庭长

盛会佳期,逐梦当时。作为一名基层法官,我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进取精神,积极投身于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中,以新思路引领新作为、以新业绩建功新时代。我坚信,此次莆田市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将会给妇女发展带来更广阔的天地。我将继续立足岗位,做好妇女儿童维权工作,不忘初心,奉献社会!

卓一平   仙游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电子银行部总经理、妇联主席

卓一平

我来自仙游县农村信用社,能够参加这次莆田市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我感到万分荣幸。我将带着全社128位妇女的期望,认真开好会,履好职。同时,我将把本次会议的精神及时传达,引领姐妹们坚持服务“三农”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再建新功。预祝莆田市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赖店中心小学 兰雪峰

兰雪峰

迈向新时代,奋发新作为。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小学教师代表,能够参加莆田市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我深感荣幸。我将行使好代表权利,履行好代表义务,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每一位妇女,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而贡献力量!

曾丽玉 仙游县度尾镇仙竹村妇联主席

曾丽玉

莆田市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姐妹们的殷切期盼中将隆重召开,我们满怀期待。作为一名村妇联主席,应该实实在在为全村妇女办实事、办好事,让寻找最美、发现最美、学习最美走进每一户家庭,让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旗帜,在村庄高高飘扬,成为全村妇女最贴心的“娘家人”。(来源:莆田市妇女联合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