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阳巾帼心向党 奋力建功新时代】聚焦新时代巾帼风采·涵江篇

2018-12-26 1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导语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今年来,莆田市广大妇女积极响应中国妇女十二大发出的“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号召,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用女性特有的才华和智慧为建设美丽莆田贡献“巾帼力量”,用无愧于新时代的巾帼业绩喜迎莆田市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聚焦新时代巾帼风采·涵江篇

荔丰鞋业有限公司车间主任翁钰珍

翁钰珍

党的十九大代表、荔丰鞋业有限公司车间主任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特别是作为基层一线的党的十九大代表,翁钰珍牢记肩上的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机关、企业、车间、农村、工地等地方进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上,她更是能够本着负责、认真、尽职尽责的态度,总是以优秀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她经常深入车间和其他员工交流、谈心,积极为工友们排忧解难,做他们的“知心大姐”,使得他们完全融入企业的工作生活,成为莆田“新市民”。肯吃苦、勤钻研、善管理,翁钰珍依靠自身努力从一名普通农民工变成企业专业技术骨干和管理者,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农民工、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等称号。

莆田市公安局涵江分局纪委书记朱凤莺

朱凤莺

莆田市公安局涵江分局纪委书记

从警26年来,朱凤莺一直热爱基层,扎根基层,心系群众,服务百姓,实实在在办事,清清白白做人,从一名普通的户籍民警到副所长、教导员、所长再到纪委书记,用实际行动换来了群众对她的信任和深爱,用执着和汗水将自己浇灌成一朵灿烂的警花,用坚实的脚步踏出一串串闪光的足迹,为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不懈努力。她先后被评为福建省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福建省首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等,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三等功1次。

莆田青璜中学校长李松青

李松青

莆田青璜中学校长

作为莆田第六中学副校长兼莆田青璜中学校长的李松青热爱教育事业,在教育最前沿不辍耕耘30年。她高度重视学校制度的建设与完善,青璜中学在她的带领下荣获“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等称号,2017年11月被确认为首批“福建省义务教育教改示范性建设学校”。她本人也成为福建省名校长工作室成员,担任莆田市教育学会教学研究会语文学科副秘书长,多次在CN刊物上发表论文和受邀演讲,先后被评为福建省女职工标兵、福建省师德标兵、莆田市劳动模范、莆田市优秀校长等。

涵江医院副院长郑红

郑 红

涵江医院副院长

郑红,现任涵江医院副院长、妇产科主任医师;她是福建省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及福建省抗癌协会委员,数十年如一日坚持工作在临床第一线,带领科室开展了高危孕产妇的监管,妇科恶性肿瘤手术及化疗,宫、腹腔镜应用等新技术、新项目,成功救治了羊水栓塞、子痫、产后大出血等危重孕产妇,用精湛的医术和良好的医德医风呵护着每一位患者的身心健康。多年来,她还带领医务人员免费为农村妇女进行“两癌”普查。因此,她先后荣获福建省三八红旗手、莆田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