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阳巾帼心向党 奋力建功新时代】聚焦新时代巾帼风采·综合篇

2018-12-28 12: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导语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今年来,莆田市广大妇女积极响应中国妇女十二大发出的“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号召,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用女性特有的才华和智慧为建设美丽莆田贡献“巾帼力量”,用无愧于新时代的巾帼业绩喜迎莆田市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聚焦新时代巾帼风采(综合篇)

谢金花

谢金花 北岸妇联工作负责人

“要做好妇联工作,首先要把自己当成妇联人,人在妇联,心在妇联,事业在妇联”。这是谢金花对自己的角色定位,她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多年来,作为北岸妇联工作负责人,她始终用“真情”系安康、用“热情”护权益、用“温情”暖人心,积极邀请专家教授对女性健康知识、婚姻家庭等知识讲授,开展“建设法治莆田·巾帼在行动”普法讲座、“送保险·送健康”、精准扶贫暖人心等活动,组织“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等,为妇女儿童提供人性化服务和人文关怀,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不断提升满意度。她先后荣获市三八红旗手和市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林娟

林 娟 市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部一级播音员

自1997年工作至今,10多年的播音主持历练,林娟总是严格律己,刻苦钻研播音业务,在播音成长中不断探索总结,先后主持播报了《莆田人》《莆田财经报道》《卫生与生活》《今日视线》《莆田新闻联播》等等新闻、专题、评论、综艺等几大类电视节目。并参与主持解说《石城英雄—林仙钰》《感悟太极共享人生》等多期节目,均获得好评,其中《莆田人》节目还获得了2010年度全国城市电视台“标杆品牌电视栏目”。 在平时工作之余,林娟利用自己舞蹈特长,和单位有舞蹈专长的妇女姐妹排练节目,积极深入社区基层、海岛、军营进行慰问演出活动。她先后荣获莆田市三八红旗手、莆田市十佳和谐家庭等称号。

陈瑜

陈 瑜 湄洲岛党工委群工部负责人

扎根海岛8年,陈瑜倾情为民,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她组织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组建巾帼志愿服务队3支,积极参与世界妈祖文化论坛、春秋季妈祖祭典、中央“心连心”文艺慰问演出等大型盛会志愿服务活动,该团队志愿服务累计时长3600多小时,志愿活动参与人数达1200多人次。作为湄洲岛工商联党组书记,她还经常深入贫困村、贫困户调研、慰问50余次,积极联系企业落实“千企帮千村”行动计划,推动公益募捐项目,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同时,她也广泛组织开展文体活动,满足不同群体的精神需求,并以传播妈祖文化为载体,深化对外交流,受到各方好评,2016年被评为莆田市三八红旗手。

游明霞

游明霞 东埔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

自1996年参加工作以来,游明霞一直扎根沿海农村,兢兢业业工作,默默无闻奉献,始终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勤于学习,精于业务。她以工作室为依托,带领工作室成员积极开展送教下乡及课题研讨活动,把先进的保育教育理念推广辐射到区内各园,成效显著。作为幼儿园副园长,她坚信一个人的力量再强大都不如一个团队的合力,她不断健全和完善各种管理制度,努力形成团队凝聚力,奖罚分明、权责明确,充分调动教职员工的创造力和积极性。在她的带领下,幼儿园先后被评为莆田市首批学前教育基地园、北岸开发区示范性幼儿园、北岸开发区三八红旗集体等。她也在今年5月被评为北岸经济开发区首批幼儿园领衔名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