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丨莆田市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8-12-30 17: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db1edaece6c8ac84f172c93c1892f9a

莆田市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市委书记林宝金

东南网莆田12月30日讯 12月29日上午,莆田市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林宝金在会上讲话,市长李建辉,市领导林庆生、李飞亭、郑春洪、吴桂芳、卓晓銮、吴立新、沈伯麟等出席开幕式。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包方到会祝贺并致辞。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市委书记林宝金在讲话时代表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该市妇女工作的省妇联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代表、全市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林宝金充分肯定了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新时代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牢记嘱托,真抓实干,在建设美丽莆田新征程中谱写巾帼新篇章。

林宝金殷切勉励全市广大妇女,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激扬巾帼之志。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勇挑时代重任,奉献巾帼之力。立足本职岗位,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建设美丽莆田生动实践中,努力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积极作为,彰显“半边天”作用。三要弘扬文明美德,彰显巾帼之美。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好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四要注重增强本领,绽放巾帼之光。持续发扬奋斗精神,把加强学习与深入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创新创业本领,让多彩芳华在新时代尽情绽放。

林宝金强调,妇联组织是党领导的妇女群众组织。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保证,抓住联系和服务妇女这一工作生命线,持续深化妇联组织改革,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市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努力营造尊重妇女、关心妇女、支持妇女的良好社会环境。

省妇联副主席包方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包方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莆田市各级妇联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她指出,要持续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更好地履行党赋予妇联组织的政治职责;进一步发挥莆田妇女“两个独特作用”,在新时代美丽莆田建设中贡献半边天力量;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让莆田妇女儿童共建共享美丽莆田美好生活;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新时代妇联改革,保持和增强妇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莆田市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