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林宝金参加市两会分组审议讨论:坚定信心决心 全力落实赶超

2019-01-08 08:58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市委书记林宝金先后来到出席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仙游、驻莆解放军和武警、荔城代表团等,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听取意见建议;并亲切看望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等。

会场气氛热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大家为莆田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对今年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就法治环境、教育、养老、人才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林宝金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一一做好记录,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互动交流。他说,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充分展示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吸收采纳。

林宝金说,李建辉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成绩客观全面,对今年的安排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报告中用三个“这一年”,深刻阐述了过去一年值得铭记的大事,很振奋人心,完全赞成。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他代表市委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林宝金充分肯定各县区(管委会)、各驻莆部队等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说,新的一年充满了机遇和挑战,全市各级各部门都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立足优势、发挥特色,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切实以优异成绩落实赶超任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林宝金强调,要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突出创新驱动,强化项目支撑,加大招商引资,培育壮大十大产业,发展平台经济,不断增强发展后劲。要持续推进木兰溪全流域系统治理,实施“六大体系、十八项工程”,打造生态文明的木兰溪样本。要提升城市形象,重点推进木兰片区、高铁片区、莆阳新城建设,加速城乡一体化进程。要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补齐民生短板,解决好群众关心的教育、医疗、养老等突出问题。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干部精气神,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希望代表、委员们带头发挥标杆榜样作用,汇聚各行各业正能量,努力奔跑、奋勇追梦,加快美丽莆田建设,努力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生动范本。(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