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李建辉参加市两会分组审议讨论:积极履职建言 凝聚发展合力

2019-01-08 09:03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市长李建辉先后来到出席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荔城、仙游、驻莆解放军和武警、秀屿、涵江、城厢代表团,及出席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的经济、工商联组别,参加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的分组审议和讨论,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代表、委员们踊跃发言,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企业、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李建辉认真听取代表、委员们的发言,逐一回应了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各位代表、委员提出了许多很好意见,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加以落实,扎扎实实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积极履职建言,凝聚发展合力。

李建辉表示,去年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这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团结奋斗的结果。在新的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谱写莆田发展新篇章。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转变理念方式,以更加博大的胸襟、更加开拓的思路、更加开放的思想,迎接新形势下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要转化动能、加快升级,强化创新驱动,聚焦平台建设,加快培育新兴产业,提升传统优势产业,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为发展积累新动能。要保护生态、提升品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传承和发扬传统文化,提升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建设更加宜居宜业的城市。要改善民生、补齐短板,怀揣为民情怀,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动社会力量,不断完善公共服务配套,切实增加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湄洲日报记者 吴琪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