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委书记林宝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01-13 10:44   来源: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1日,市委书记林宝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围绕会议主题,与党员同志面对面谈心、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沈伯麟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

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市委办第一党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支部有关情况和会前准备工作,支部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林宝金联系工作实际与大家谈心交心,并充分肯定了市委办过去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市委办是市委的中枢办事机构,在全市工作大局中具有重要地位。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持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走前头、当先锋、作表率,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展现新形象、展示新作为。

林宝金强调,一是政治站位要有新高度。坚决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莆田发展的深厚感情、对莆田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真诚认同核心、坚决维护核心、时刻紧跟核心。二是服务大局要有新思路。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这条主线,把党办的工作置身其中,从全局谋划安排、推动落实,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三是工作能力要有新提升。增强本领恐慌意识,多学习多积累,认真思考、吃透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新精神、新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不断提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四是精神状态要有新面貌。切实增强争先进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品牌意识,在服务经济社会上敢担当、善作为,努力在全市机关中当好示范和标杆。五是作风要有新成效。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风骨,坚决做到敬业守责、严守秘密、修身立德,让纪律底线、规矩要求成为自觉和习惯,全面展现党办人对外的良好形象。

林宝金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及时梳理支部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工作规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努力打造成为新时代的坚强战斗堡垒。(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