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妈祖之光 > 新闻聚焦 > 正文

妈祖三维动漫电影发布会在莆田召开

2019-01-13 17: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00aa47f02dbd234e24c4f416494c57a

妈祖题材三维动画大电影发布会

东南网莆田1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江瑞鑫 文/摄)1月12日下午,全球首部妈祖题材三维动画大电影发布会在莆田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召开,发布会展示了三维动画电影《妈祖》的前期特效视频片段,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震撼的视觉体验。

据介绍,三维动画电影《妈祖》由福建显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策化制作,是妈祖形象首次以三维动画形式走上大银幕。福建显卫网络科技为此组建了一支实力强大的动漫策划制作团队,云集国内外优秀艺术家与技术力量,力求以妈祖文化为核心,打造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妈祖主题世界。

同时,本次发布会也展示了电影相关的一系列动漫类产品,包括妈祖题材长篇连载漫画《驭海奇缘》及相关番剧、小说,基于妈祖IP衍生的手游产品,妈祖主题的儿童产品时尚潮牌Mazu Kid & Mazu Fashion等。

妈祖题材三维动画大电影发布会

发布会上,显卫科技的董事长张锦华先生以及主创团队与嘉宾们分享了电影创作的初衷与挑战,同时透露了相关产品的商业合作计划,影片除将会参与国内外一流动画电影节的角逐之外,也达成了与腾讯、网易、Bilibili等多家平台的合作推广意向,项目在融资合作领域获得了国内外多家投资机构关注,相关合作也将于发布会后前后紧锣密鼓展开。据主办方介绍,妈祖动画大电影将于2020年内杀青,相关其他内容也将于2019年内陆续登陆各大平台。

据悉,相关内容的研发过程中,项目得到莆田市政府及妈祖董事会在内各合作方的大力支持,相关企事业部门也同时深度参与了本次发布会,并于会议中分享了妈祖对于城市文明建设,文化都市打造的深远影响。

妈祖文化植根于民间,与福建沿海甚至是东南亚海洋文化息息相关,也是莆田欣欣向荣砥砺前行的重要信仰支撑,此次妈祖发布会的圆满成功,也意味着妈祖文化具备从地区民俗文化走向大众文化的潜力,具备了从沿海走向内陆的力量,此举无疑对于莆田的发展与未来意义重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