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2019台历宝宝颁奖典礼暨少通社迎新春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2019-01-14 18:52  江瑞鑫 杨超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亲子走秀

东南网莆田1月14日讯(本网记者 江瑞鑫 见习记者 杨超斌 文/摄)1月12日晚,莆田2019台历宝宝颁奖典礼暨少通社迎新春文艺汇演在馨宜新天地广场中庭舞台隆重举行。

大人小孩齐上阵 精彩演出乐不停

汇演伊始,现场嘉宾为在“兴业银行杯”莆田第二届萌宝台历宝宝评选大赛中脱颖而出的12位萌宝颁奖。

汇演现场,热烈的舞蹈、整齐的合唱、动人的诗朗诵、幽默的相声表演……轮番上阵。现场观众为萌娃们的表演送上阵阵叫好声,并不时用手机拍照留念。

汇演舞台上,少通社小记者们排列整齐,合唱少通社社歌《放飞梦想的舞台》;来自七田阳光的学前儿童们带来舞蹈《手指谣》,懵懂的表情、有趣的动作,逗笑了全场观众;少儿团体朗诵的《快乐古诗》《国话串烧》《中国话》,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魔方表演引来了阵阵惊呼;《少年中国说》铿锵有力的朗诵声把汇演推向了高潮。

少儿合唱《大美中华》

舞台展风采 萌童获成长

当晚汇演的小主持人之一林子博,精心准备诗朗诵节目——《明月几时有》,声调抑扬顿挫,用自己的领会诠释了这首名词。谈及这次表演,林子博说:“当得知自己能够担任汇演主持人的时候,就特别激动,后来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就努力地练习。刚刚一上台,还是会紧张,不过现在已经能够流利地说出主持语了。”

来自城厢区第一实验小学的付博焰也是本次汇演的小主持人,他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魔方表演:一边还原魔方,一边背诵圆周率至小数点后300位;背后反手复原魔方等表演环节,征服了全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付博焰的妈妈告诉记者:“他从小最喜欢的就是魔方。今晚的主持也让孩子的胆子大了许多,看上去很自信。”

少通社社歌合唱

少通社品牌升级 进入新时代

当晚,少通社运营总监李运通为少通社小记者代表授旗,宣告少通社品牌升级。

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孩子们收获了满满的掌声和赞美,践行了“加入少通社 成长更快乐”的教育宣言。

据了解,少通社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小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情商教育的开发与探索,寻求一条更适合青少年校外素质锻炼与情商成长的道路,引导小学生关注民生,关注社会,参与社会实践,锻炼中小学生的观察能力、分析能力、交际能力、写作能力、社会实践能力等综合素养。

本次汇演由兴业银行莆田分行总冠名,由东南网莆田站、少通社联合主办,麦当劳、馨宜新天地、七田阳光、莆田市艾乐咔国际儿童摄影协办。

少儿舞蹈《手指谣》

舞蹈《手牵手》

故事表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