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北岸召开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1-15 15: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林修岚主持召开北岸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东南网莆田1月15日讯 1月10日—11日,莆田北岸党工委书记林修岚;管委会主任于晓栋分别主持召开北岸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林长新;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顺国及部分区直单位负责人、村(社区)主干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及民主党派代表、党员群众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重点围绕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及班子成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主题,就精准扶贫、教育投入、移风易俗、转变作风、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林修岚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的每一条意见和建议,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坦诚、融洽。林修岚对各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大家怀着对北岸发展负责、为群众谋福祉的深厚感情,提出了很多中肯、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既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宏观层面上的问题,又有本地、本部门等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归纳、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到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中。林修岚表示,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地敞开大门、倾听民意,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多对党工委、管委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助推开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

于晓栋对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表示感谢。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实在,很有针对性,我们将对标看齐、直面问题,确保开出一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开发区将认真梳理归纳会上的意见建议,坚持立行立改,及时研究解决,提出整改措施,倒排时间节点,落实整改责任单位和具体责任人,兑现整改承诺。

据悉,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于近日召开民主生活会。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目的在于征集各行各业各部门对党工委管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高质量开好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准备。(区报道组 翁佳琳 王雪玉 丘开斌 张毅 报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