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头条 > 正文

立足岗位作表率 展现代表新形象 莆田代表团审议六项报告决议草案

2019-01-19 11:16   来源:  责任编辑:王龙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8日上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莆田代表团审议关于省政府工作、计划、预算报告,省人大常委会、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六项决议草案,做好选举事项的有关准备工作。

代表们认为,这六项报告决议草案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契合福建实际,总结成绩客观实在,部署今年工作思路清晰、举措有力,顺应了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六项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充分反映代表的心声,反映人民的意愿,赞同将这六项决议草案提交大会表决。

莆田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林宝金指出,这几天以来,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进行审议,积极建言献策,很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人大代表既是崇高荣誉,也是神圣职责。省两会闭幕后,各位代表回到各自工作岗位,要带头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两会精神,进一步汇聚正能量,推动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莆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发挥好榜样模范作用,紧扣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在三大攻坚战、木兰溪全流域系统治理、实体经济、平台经济、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中,更加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切实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生动范本、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湄洲日报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