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荔城工行以贴心服务传递“工行温度”

2019-01-21 16: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月21日讯 为推进服务纵深发展,打造充满温度的客户满意银行,莆田荔城工行秉持“以人为本”理念,从心出发,以客为尊,提升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传递“工行温度”。

一、优化网点场景布置。该行以新年为主题,以红色为主基调,积极开展“工迎新春,金猪纳福”场景布置活动,在ATM自助服务区、营业厅门面、立柱各处均贴上统一的“工迎新春”宣传海报,于每个柜口处摆放主题宣传桌牌,渲染新年喜庆气氛,使客户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

二、细分客户巧营销。该行以节日为契机,通过厅堂联动,及时识别客户身份,挖掘潜在需求,向客户推荐我行各类APP、“商户盈”等产品;同时该行外拓团队多次前往鞋服城、红星美凯龙、九五医院等地开展上门营销,推广我行e支付收款二维码和pose收单等服务,并完善后续服务,为客户定制个性化方案。

三、设立“消防救援人员优先”窗口。该行积极贯彻落实《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框架方案》,率先施行“消防救援人员优先”服务政策,在柜面窗口醒目处黏贴标识,目前在辖内工行共完成6个“消防救援人员优先”柜口设置。 此举在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中引发了强烈反响,进一步激发了消防人员投身救援事业的热情。

四、建设“妈妈小屋”。该行贯彻落实总行《关于为基层员工办好十件实事的意见》,积极部署“暖心工程”建设工作,在辖内共设立两家“妈妈小屋”,并配备沙发、婴儿床、母婴护理用品、育儿书籍、冰箱等设施,为哺乳期女性提供舒适私密的场所,打造具有人性关怀的银行。

五、加强金融知识宣传。岁末年初为诈骗高发阶段,该行多次组织外出宣传,向群众详细解释“套路贷”、非法集资的特征,进一步拓宽了金融知识传播的深度和广度,提高了群众防范意识,增强了群众对金融诈骗的辨识能力,与社会一同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环境。

服务至心,质量至金。该行用服务传递真情,将“工行让生活更美好”的新时期服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崇实担当、专业负责的态度,想客户之所想,做客户之所需,用贴心服务向社会传递“工行温度”。(黄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