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工行投产无感通行场景项目 提升便民助企服务能力

2019-01-21 18: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月21日讯 为推动e-ICBC3.0战略实施落地,加快分行互联网金融发展步伐,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分行着力推动互联网金融场景共建,本着“全行做、专业干、合作办”的工作原则,切实提升互联网金融场景便民助企的服务能力,加快打造金融服务生态圈。“智慧停车”无感支付场景是该行互联网金融场景的一大重点发展方向。

2019年1月3日,该行首个无感通行场景建设项目——莆田市行政服务中心南广场停车场正式成功上线,实现了停车管理智能化、高效化、便捷化,极大缓解市政广场附近交通拥堵和停车难的问题。该项目位于莆田市行政服务中心南广场,是福建汉岚体育公司设立的南广场运动中心,占地12000平米,地理位置优越,已打造成为莆田市城市运动中心,人流量充沛,地下停车场车位300个。

该项目落成后可以实现停车场车辆出入场智能扣费,客户无需停车缴费即可离场,减少手动收费操作,缓解交通压力。客户仅需提前将车辆信息与银行卡绑定,线上签订自动代扣协议,客户车辆进场时设备识别车牌号码,按车辆停留时长计算费用,在客户车辆离场时自动扣款。同时为提高新用户体验,该行同步提供聚合支付方式,支持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使用融E联app、微信、支付宝搭建扫码即可实现车辆无现金缴费,能够大大提升停车场管理水平。

下一阶段,该行将及时收集该项目无感通行用户的体验意见,不断优化和完善后续服务;同时将进一步加快无感支付应用场景的拓展建设,力争将这种新型智慧服务推广至全市更多停车场以及高速公路、洗车店、加油站等各类交通出行场景,努力提升该行便民助企的服务能力,为广大市民打造更加便捷、智能、人性化的交通出行生态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