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快来为贵州各地纪检监察机关打CALL!网友点赞最多的前三位是...

2019-01-22 16:29   来源:多彩贵州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多彩贵州网讯 自2019年1月18日开展为各地纪检监察机关亮点工作投票打CALL活动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参与投票,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最“亮”工作。

据后台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1月21日下午15:50分,网友投票数最多的前三位分别是:毕节35631票、贵阳34586票、黔南30875票。

毕节:微信扫码评价强监督改作风

毕节市干部纪律作风扫码评价平台上线运行8个月来,获得17.81万条群众扫码评价,满意率达97.48%!群众用自己的方式对全市1533个党政机关及事(企)业单位的19445个科室(窗口)干部作风作出了最公正的评价。

贵阳:村(居)务公开让“微权力”暴露在阳下

贵阳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村(居)务公开专项监察工作,针对不公开、假公开、不作为、慢作为等典型表现,着力解决村(居)务公开落实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截至目前,全市共发现涉及村(居)务公开问题线索231件,立案132件134人,党纪政务处分99件101人。

黔南:交叉巡察破解“熟人社会”监督难题

黔南州深入研判巡察工作受基层“熟人社会”干扰这一难题,抽调120名巡察干部组建12个交叉巡察组,在全州范围内推行县(市)间交叉巡察,破解监督难题。在第一轮交叉巡察工作中,黔南州12个交叉巡察组共受理来信来访133件次,推动问题整改183个,移送问题线索165件,涉及192人,追缴资金1965.52万元,为群众增加收入120万元。

还没有参与投票活动的网友们也不用担心,本次投票打CALL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月31日。怎么参与?往下看!

方式一

您需要关注“贵州省纪委监委”进入微信公众号投票

进入主页面,点击左下角“网络评选”即可进行点赞并随时关注进程

投票规则

本次评选活动坚持自愿投票的原则。严禁任何组织和个人在投票过程中舞弊,一经发现查实,取消相关市(州)参评资格。

本次投票截止2019年1月31日23:00,届时,将对评选结果进行公布。

具体投票规则如下:

1.微信

(1)通过“贵州省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可进入投票;

(2)每天可投5票。

方式二

手机客户端(“众望”APP)

扫码下载“众望”APP

投票规则

(1)需下载“众望”APP(苹果市场[App Store]或安卓应用市场可下载)方可投票;

(2)每个下载用户通过手机客户端通道每日可投5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