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江口工行做好过程管理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

2019-01-30 12: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月30日讯 年末在即,为有效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做好春节假日期间服务工作,莆田江口工行把服务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从管理人员意识、服务环境、分流引导、厅堂服务、机具使用等方面入手,加强服务精细化管理,保持高质量的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广大客户的满意度。

 一、增强服务意识。该行将服务工作作为工作重点,将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创造价值等理念灌输到每一位员工,通过晨夕会,结合柜面服务实际进行工作细化和提升,通过培训、检查等方式,督促员工熟练掌握服务技巧,增强员工综合业务素质,竭诚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高质量的金融服务。

二、丰富服务内容。从服务软件入手,柜台方面不断强化六步法的培训,厅堂方面针对旺季期间,由莆田工行统一对网点进行节日美化装饰,从网点环境卫生、服务礼仪、精神面貌等方面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三、优化资源配置。该行根据网点高峰情况优化劳动组合,科学安排相关人员参与到大堂服务中。在网点业务办理高峰期间,向客户介绍工行的手机银行、融e联、e生活签到有礼等电子银行活动,引导客户使用电子银行,体验工行移动支付,切实让客户感受工行的优惠服务,提升网点移动金融替代率。同时充分发挥智能银行的作用,有效缓解客户排队现象,进一步提高业务分流率,切实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满意度。

四、加强团队合作。该行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内外默契配合,发挥团队力量,大堂和柜面做到互相配合,互帮互助,将工作效率发挥到极致,尽量做到又快又好,努力打好旺季竞赛关键仗,助力工行业务旺季再创佳绩。(许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