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2018年度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 李建辉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2019-01-31 08:13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9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建辉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傅冬阳、陈志强、陈惠黔、郑瑞锦、胡国防、陈枫、吴宗兴参加会议。省纪委、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府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按要求在集中学习研讨、边学边查边改的基础上,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函、深入基层走访等形式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党组成员按照“四必谈”的要求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政府党组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会上,李建辉首先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党组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建辉在总结讲话中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对照党章和有关党内法规,联系各自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实际,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他强调,不论是班子还是个人,都要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求实效,切实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走前头、作表率。要增强斗争本领,永葆斗争精神,不断提高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工作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创造性推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勇于担当担责,能够独挡一面,围绕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坚持用改革创新的办法推动产业转型、城乡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要全力整改落实,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进度,列出完成时限,以“钉钉子”精神,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落实。要加强自身建设,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把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湄洲日报记者 郑已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