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林宝金主持

2019-02-01 09:33   来源: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31日,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京津冀三省市考察并主持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既要有防范风险的先手,也要有应对和化解风险挑战的高招,坚决打好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确保我市社会大局稳定。要紧盯金融风险化解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提高风险化解能力。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改革开放思想,多抓有利于保持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的改革举措、多抓有利于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的改革举措,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木兰溪全流域系统治理、行政审批、社会治理等领域问题,直击要害、精确改革。全市广大干部要把改革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推动改革事业不断攻坚克难、开拓向前。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按照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着力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着力强化改革创新,着力提升生态环境质量,着力增进民生福祉,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助推美丽莆田建设,努力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生动范本。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提升正面引导水平,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要扩大媒体融合成果,统筹处理好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之间的关系、实现传播效果的最大化和最优化。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大对媒体融合工作的支持力度,各新闻单位要发挥主流媒体舆论主阵地优势,确保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协助市委市政府做好凝聚民心民力、推动改革发展等工作。要注重队伍建设,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代表性强、品行良好、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代表人士队伍。(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