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委市政府昨举行新春团拜会 林宝金致辞李建辉主持

2019-02-02 08:44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图为市领导集体向全市人民拜年。记者 蔡昊 摄

2月1日,市委、市政府举行2019年新春团拜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情谊、共话发展。市委书记林宝金致辞,市长李建辉主持。阮军、林庆生、李飞亭、郑春洪、吴桂芳、卓晓銮、吴立新、沈伯麟等市各套班子领导出席。

林宝金在致辞时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通过大家向全市人民拜年。

林宝金说,最是奋斗动人心,美丽莆田展新姿。刚刚过去的2018年,见证了我们不曾停歇的坚定脚步。这一年,中央主要媒体集中报道了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展现生态文明的木兰溪样本,全市人民深受鼓舞、倍添信心。这一年,一系列重大国际性活动圆满举办,日益国际化的莆田向世界展现了美丽与精彩。这一年,转型升级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迈出坚实步伐。这一年,三大攻坚战捷报频传,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这一年,开展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提升年行动,大幅提升的城市品质让莆田更具魅力。这一年,改革成为莆田最壮丽气象,市场活力充分迸发。这一年,全面从严治党继续向纵深发展,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

林宝金说,2018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成绩很显著。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关心支持,全市人民撸起袖子干出来、挥洒汗水拼出来的结果。对此,他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莆田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林宝金说,“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有机遇也有挑战。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新福建建设,紧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这条主线,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木兰溪全流域系统治理、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在新征途上奋力书写莆田发展的新篇章。

林宝金最后强调,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更是追梦人的舞台。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稳稳地做、实实地干,加快建设美丽莆田,努力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生动范本,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随后,市领导集体向全市人民拜年。(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