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首届“海丝”国际珠宝时尚周开幕式在北高黄金珠宝文化馆举行

2019-02-07 16: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ed10581dc4997276c84beae8bf5cbe29

共同按下启动球

东南网莆田2月7日讯(本网记者 郑志鸿 李剑军 文/摄)2月7日上午,首届“海丝”国际珠宝时尚周开幕式在莆田北高黄金珠宝文化馆举行。莆田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辉宣布首届“海丝”国际珠宝时尚周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时间持续一周,即2月7日至2月13日(正月初三至初九)。正月初三,国内外近60家知名品牌珠宝企业齐聚在4000多平方的会场中,代表各企业文化的特装展台美轮美奂,展示最新的生产工艺、最时尚的设计理念。时装周现场还将安排模特走秀,为现场观众近距离呈现来自珠宝的魅力震撼。2月9日(正月初五)上午9点,“鸟巢”内将举办中式集体婚礼,百对新人集体婚礼将为您展示新时代婚事新办、简办新风尚!

现场参观

莆田北高是中国黄金珠宝首饰之乡,新建的黄金珠宝产业园是北高发展黄金珠宝行业的最重要平台和最大流量入口。黄金珠宝是北高的重要产业,首届“海丝”珠宝时尚周带着将北高黄金珠宝推向世界舞台的使命,向国内外的业内人士展示北高这个有故事的地方,让更多人认识北高,让更多人真正了解北高这个珠宝小镇。在黄金文化馆里,各类黄金珠宝琳琅满目,国内著名珠宝知名品牌齐聚一堂,有金至福、六桂福珠宝、钻石码头、六六禧珠宝、华昌珠宝、中国珠宝、老凤祥等。

据了解,展览馆总建筑面积近1.2万平米,涵盖珠宝展示厅、会议办公接待厅、库房、机动车位。建筑采用装配式钢结构,参照世界妈祖文化论坛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构配件一体化)EPC工程总承包模式,预计总投资规模1亿元。该馆建成后,将成为北高金银谷特色小镇的地标性建筑,更是引导莆田珠宝商整合资源、打造珠宝产业名片的大舞台。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中国黄金协会、莆田市人民政府主办,荔城区人民政府、莆田珠宝玉石首饰同业商会、莆田黄金饰品行业协会、莆田市贸促会承办。

北高黄金珠宝文化馆

模特T台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