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籍在外人才暨流动党员新春座谈会举行 龚旗煌林宝金李建辉等出席

2019-02-11 09:04   来源: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9日,2019年莆籍在外人才暨流动党员新春座谈会在市区悦华酒店举行。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李建辉与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龚旗煌等莆籍在外人才、流动党员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议发展。省工信厅副厅长郭学军,市领导阮军、卓晓銮、陈志强、胡国防,莆田学院校长宋建晓、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建华等出席。

会场里乡音融融、乡情浓浓,气氛热烈。莆籍在外人才代表龚旗煌、林文雄、朱望钊、林熹、林元庆、曾朝煌、康心汕、陈建新,驻外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张志雄、姚文龙等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林宝金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交流。他说,大家都作了很好的发言,饱含着心系故土的思乡情怀,展现出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充满着对美丽莆田的美好期待。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到具体工作中。

林宝金说,去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合力奋进、攻坚克难的结果,也与广大在外乡亲的热忱参与和鼎力支持密不可分。对此,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林宝金从“有机遇、有舞台”“共参与、共奋斗”“优服务、优环境”三个方面作了讲话。他说,在新一轮赶超发展中,不管是流动党员,还是在外人才,都是家乡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建设美丽莆田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共同奋斗。希望大家抢抓莆田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带动项目、资金、人才、技术集聚,推动莆田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传承好莆田文化,弘扬妈祖精神,讲好莆田故事,传播莆田好声音,持续提升莆田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打响诚实守信招牌,树立莆商良好形象。家乡党委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竭尽全力提供高效服务和优质投资环境,让大家回乡发展更顺心、安心、舒心、放心。

李建辉通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省委组织部人才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省委人才办副主任梁建徽在讲话时充分肯定莆田人才、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分别为第六批省引才“百人计划”人选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评单位授牌、颁发支票;为我市优秀人才代表颁发壶兰英才卡。举行了项目、名医“师带徒”签约仪式;宣读了“践行木兰溪治理理念,争当新时代流动先锋”倡议书。

座谈会除主会场外,还设立了三个分会场。(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