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工行营业部聚焦服务供给改善服务温度

2019-02-20 15: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2月20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水平,提升网点竞争力,莆田工行营业部积极响应上级行渠道建设三年发展规划战略安排,在营业网点开展“暖心工程”建设活动,聚焦服务供给和服务温度,改善客户体验,提升服务形象,努力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全力打造客户身边的银行。

一、靓化网点环境,改善服务环境。为确保“暖心工程”建设活动的顺利开展,该行认真搞好营业场所环境卫生,保持营业期间环境整洁,logo标识规范明亮,网点门楣灯箱完整明亮,网点内外墙面、地面、台面整洁无污,实现网点靓化百分百达标。同时设置了“爱心驿站”和“爱心妈妈小屋”,为客户提供共享雨伞、自助充电,咖啡饮料等一系列便民服务设施,为待产期、哺乳期的女士提供便利,形成持久的优质服务形象与口碑。

二、强化服务培训,提升服务水平。该行规范员工服务标准,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做起,将优质服务态度落实到实处,定期加强服务培训,持续规范员工服务行为,使每个员工掌握客户服务流程和服务准则,并将其固化为长效执行机制,改善客户服务体验,切实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切实发挥服务创造价值、推动经营发展的作用。

三、规范厅堂服务,提升服务温度。“暖心工程”建设是一项长期性持续性工作,该行聚焦网点服务温度实现“九个一”目标要求,实现网点服务温度百分百覆盖,让每一位来网点客户看到、听到、触摸到、真切感受到工行服务温度的提升。在欢迎光临时一声亲切的问候,在办理业务时一句礼貌用语,在业务操作时一句温馨的提示都真真切切的反映了该行服务温度的提升,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暖心工程”建设的服务理念。(李腾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