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枫亭工行节前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公众宣传

2019-02-20 15: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2月20日讯(通讯员 蒋一芯)为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近日莆田枫亭工行联合太平洋寿险莆田中支公司在枫亭工行营业网点门前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公众宣传活动。

一、加强员工培训教育,提升员工防范和宣传能力。该行不定期通过周学习例会、晨会结合案例分析等方式对全体员工进行日常浸润式教育培训,使员工加深对非法集资定义、特点、危害、行为表现等基础知识的认识和理解,要求员工熟知我行对员工参与非法集资行为的相关制度规定,充分认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风险的重要性,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公众宣传的社会责任感。

二、抢抓节前时机,精心布置准备。该行地处当地客运站附近,节日期间客流量大、宣传效果好,工行抓住这一时机,在营业网点门前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桌椅,现场分发新年挂历、春联吸引公众关注,为到店客户和过往行人分发宣传折页,提醒大家警惕非法集资陷阱,不被高额回报所迷惑,审慎理性投资,保护切身利益。

三、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提升公众宣传影响力。临近春节,该行结合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开展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在活动现场免费为广大民众书写春联、送“福”字,在传递工行新春祝福、回馈客户的同时,为大家现场答疑解惑、普及金融知识、进行风险提示,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公众参与踊跃,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该行立足枫亭镇中心辐射当地,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树立工行形象,充分发挥金融服务行业在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中的宣传窗口作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识别能力,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