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林宝金深入涵江区督导检查: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全力营造安定和谐社会环境

2019-02-27 08:47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6日,市委书记林宝金深入涵江区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委常委、秘书长沈伯麟,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陈枫一同参加。

林宝金深入涵东派出所,详细查阅档案资料,了解案件办理情况,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

林宝金在调研中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中央和省委对此高度重视。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涵江区能够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周密部署、全力推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不足,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全力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就下一步工作,林宝金强调,要提升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落实“两个维护”、体现对党绝对忠诚的现实检验,真正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抓好整改,认真梳理中央和省督导反馈问题,加大整改力度,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要持续攻坚,以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为目标,聚焦重点行业、新兴领域,重拳出击,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坚决查处背后“关系网”、“保护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落实责任,层层压实各级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同志的第一责任,推动压力传导到底。同时,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政法队伍。

林宝金还深入白塘镇镇江村,详细了解村情村貌,与镇、村干部面对面交流,了解基层社会治理情况。(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