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北岸:林修岚调研两岸智能医疗制造产业园项目建设

2019-02-27 16: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林修岚调研两岸智能医疗制造产业园项目建设

东南网莆田12月27日讯 2月25日,莆田北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林修岚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两岸智能医疗制造产业园调研项目建设工作,管委会副主任黄福泉陪同调研。

调研中,林修岚详细了解当前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落实。

林修岚指出,两岸智能医疗制造产业园项目是北岸未来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科学调度;要进一步增强沟通协调和配合,积极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题,确保项目高效高质推进。

据悉,该项目作为市委市政府在北岸布局妈祖国际健康城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年1月已列入福建省重点项目。产业园位于赛得利项目滞洪区东侧、西埔通港大道西侧、东吴大道南侧、东涵路北侧区域,总占地面积约2200亩,总投资90亿元。建设以生物技术研发、功能性食品、中药饮片加工生产、高端医械设备生产、制药装备生产、制备研发、展销中心、综合服务等为一体的产业园。一期启动区位于产业园东侧,约250亩,共分4个地块,总建筑面积约23.8万平方米。(区报道组 陈颖 陈强 报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