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仙游不定期开展流动测速 强化重点路段管控

2019-02-28 15:47  童建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仙游交警大队开展流动测速专项行动

东南网莆田2月28日讯(通讯员 童建明 文/图)为预防和减少因超速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2月27日上午,仙游交警大队在324国道郊尾路段设置执勤卡点,开展流动测速专项行动,共查获超速交通违法行为79起,达到了震慑和教育的效果。

据悉,仙游县辖区内的324国道因路面平坦、较宽,通行条件好,过往车辆车速过快,存在安全隐患。2018年,该路段共发生一般交通事故35起、死亡6人、受伤44人。

仙游交警大队开展流动测速专项行动

为加大路面执法力度,仙游交警大队在抓好辖区国道交通事故发生特点及原因分析研判的基础上,确定重点整治路段,不定期启动流动测速仪。2月27日上午,仙游交警大队在324国道郊尾路段设置执勤卡点,开展流动测速专项行动。其间,大队按规定在测速点前方设置提示标牌,部署专班专人对车辆超速行为进行现场查处,要求民警严格按相关法律规定执行,确保测速取证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程序合法,切实做到规范执法、依法查处,有效震慑超速违法驾驶员。对个别阻挠执法者,耐心说服,转移矛盾,避免过激语言激化情绪,严防执法不文明的问题发生。

下一阶段,该大队将不定期开展流动测速,切实通过降速行动,降低324国道的交通事故发生风险。

相关新闻:

开展诚信交通专项整治工作

东南网莆田2月28日讯(通讯员 童建明)2月26日上午,莆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领导带领警力16名,在仙游交警大队、盖尾派出所的协助下,在盖尾石马路口开展未带头盔、涉牌涉证、酒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在整治行动中,民警及交通协管员在石马路口设置临时检查点,加强对过往车辆的检查,其中以摩托车、电动车为重点,严厉查处未带头盔、涉牌涉证、闯红灯、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符合交通安全领域失信情形的交通违法行为当事人,执勤人员当场录入失信人员信息;对一般失信情形的当事人,进行现场交通法律法规教育,并签订《诚信交通承诺书》,拍照固定证据。

此次联合行动共查处未戴头盔52起,涉牌涉证31起,纳入诚信交通违法65起。接下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还将在盖尾辖区内,开展为期一周的诚信交通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推进交通领域“守信得益、失信受限”长效机制建设,提升市民对交通失信行为联合惩戒的知晓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