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李建辉主持召开招商工作推进会:聚焦重点 精准发力

2019-03-05 08:49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市长李建辉主持召开招商工作推进会。市领导傅冬阳、陈志强、胡国防一同参加。

会上,李建辉听取了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区(管委会)负责人关于招商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李建辉指出,招商体现一个地方的竞争力和吸引力,体现一个地方的后劲和未来,也体现一个地方的开放包容程度和营商环境。各级各部门要把今年作为全市“招商引资攻坚年”,独当一面、不等不靠,精准发力、重点突破,下大力气策划引进一批优质产业项目。

李建辉要求,要锁定招商方向,结合各地资源禀赋、基础优势,明确主攻方向,围绕电子信息、医疗健康、平台经济等新兴产业,选好招商项目,制定招商方案,主动上门对接,提高招商的针对性、有效性和成功率。要瞄准目标客户,锲而不舍引进产业链龙头企业,通过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完善产业链,构建产业生态圈。要明确招商指标,通力合作、全力推进各个板块的招商工作,努力形成招商工作良好态势。要完善招商机制,策划生成重点企业、重点人群等招商目录,用好用足政策、资金、资本、资产等要素,敢于突破、勇于担当,探索创新一系列社会合作招商的新模式。要服务好落地企业,“新官理好旧账”,帮扶他们破解发展瓶颈,并通过他们吸引更多客商来莆投资兴业。要强化招商团队,抽调精干力量,组建灵活高效的专业化招商“突击队”“尖刀连”,切实提高招商质量,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有力支撑。

李建辉还就发展平台经济、吸引台商投资、壮大高新技术产业等事宜提出具体要求。(湄洲日报记者 郑已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