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工行积极开展“新春扶贫温暖行”活动

2019-03-05 16: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3月5日讯 新年伊始,莆田工行积极开展“新春扶贫温暖行”活动,分期分批奔赴各行挂钩的贫困乡贫困户,关心扶贫对象的工作生活保障情况,并为贫困户送上新春慰问和祝福。

一、走进贫困乡村。该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走进贫困乡村,做好金融扶贫工作。如:该行所辖的涵江支行扶贫小组走进白塘镇埭里村、同墩村、双福村、安仁村等15家贫困家庭,送去新春慰问金和春联等节前物资。荔城新度支行为锦墩村的25户贫困家庭送去了春节慰问品。

二、传递工行温暖。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工行为贫困家庭送去慰问和祝福,更是体现了工行在传递爱的温暖。同时鼓励贫困户们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走出困境生活,让他们相信党和政府的关怀、相信我们工商银行对“三农”扶贫脱贫的决心和信心,激励他们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三、金融扶贫宣传。在走访期间,该行所辖的各支行帮扶小组结合“金融为民”主题扶贫日活动,积极向贫困户宣传金融支农和讲解国家产业发展、就业、教育、医疗、住房、金融、社会保障等各项扶贫政策,提高贫困户的政策知晓率和熟悉度,帮助贫困户理清发展思路,选准脱贫路径,落实帮扶措施、脱贫计划,积极引导贫困户摒弃等靠要思想,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树立自立更生、勤劳致富观念,增强脱贫致富信心和决心。(林爱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