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城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2019-03-06 14:50  吴娟霞 许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东南网莆田3月6日讯(通讯员 吴娟霞 许斌 文/图)创建志愿之城,共享文明城市,新时代呼唤雷锋精神,新征程需要志愿服务。日前,2019年城厢区学校“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在莆田城厢区太平小学举行,并授予太平小学“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示范学校”称号。

颁发“小小文化志愿者”奖状

活动中,学校的“小小讲解员”们用不同形式的场景解说,再现了他们在志愿服务道路上的点滴行动,他们用动听的声音、有趣的表演,吸引着更多的孩子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现场,领导嘉宾还给部分优秀的“小小讲解员”颁发了“小小文化志愿者”奖状。“小小文化志愿者”集体宣誓:我志愿加入莆田文物守护的行列,守护文物、守护历史,守护我们共有的精神家园。

现场,二年(2)班子哲同学的爸爸代表全体家长表态,将为学校为班级多做贡献。同时,家委会还组建了“亲子志愿者服务队”,呼吁更多的孩子家长快快加入公益活动中来。嘉宾向家长代表授“亲子志愿者服务队”旗 ,队旗在代表们的手中传递,象征着正能量在不断的发展、壮大。

活动现场

最后,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得到了全场的共鸣,全场摇旗合唱,期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能够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长盛不衰、硕果累累、代代相传。让大家奔跑在新时代,奔跑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道路上,奔跑在志愿服务的新征程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