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莆田秀屿区举办庆“三八”女干部座谈会暨花艺沙龙活动

2019-03-07 12: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庆“三八”女干部座谈会(秀屿区妇联 供图)

东南网莆田3月7日讯(通讯员 潘丽碧 林菁 文/图)3月6日,莆田秀屿区妇联举办以“说成长·话担当·美生活”为主题的庆“三八”女干部座谈会暨花艺沙龙活动。全区部分科级以上女干部、优秀女性代表、巾帼礼仪志愿者共约70人参加活动。秀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柯名寰,区人大副主任欧丽香,区政协副主席林颖,区检察院检察长吴丽仙出席会议。

会上,秀屿区月塘镇党委书记郑碧娥等9位女干部结合自身履职情况,畅谈了应如何发挥女性的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等。大家在喜庆的氛围中交流思想、探讨工作,充分展示了女干部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精气神。

秀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柯名寰向与会人员和全区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表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进入新时代、新征程,全区广大女干部一要加强学习,做志存高远的女干部;二要实干担当,做不让须眉的女干部;三要知行合一,做智慧优雅的女干部,为加快建设港兴业旺、富美秀屿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花艺沙龙活动(秀屿区妇联 供图)

座谈会后是花艺沙龙活动。专业插花老师进行现场讲解、指导,为与会人员讲解了花艺知识及插花技巧,并现场展示了几种经典的插花造型。经过认真聆听、观摩后的女干部,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创作成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南日镇妇联主席李越面对着花香四溢的作品,开心地说:“区妇联组织这样的活动真好,以后在家里也要时不时地插上一束花,用鲜花装点生活,增添情趣!”

合影留念(秀屿区妇联 供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