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市举办女职工“争当建功主力军·对标双比展作为”庆三八活动

2019-03-08 16: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夹玻璃珠接力赛

东南网莆田3月8日讯(本网记者 张凯娟 实习生 方梅 文/摄)阳春三月,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7日上午,莆田市女职工“争当建功主力军·对标双比展作为”庆三八活动在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训练馆举行。莆田市政协副主席彭丽靖,莆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彭鲤芳,市总工会副主席刘敏、郭笑蓉等领导以及市女职工委员会五届全体委员、县区工会女工委委员、志愿者、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女工委主任、委员等共计180多名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郭笑蓉代表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向全市广大女职工发出三点倡议:一要加强学习增素质,争当信念坚定的模范女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积极建功立业,争当爱岗敬业的先进女职工,大力弘扬四自精神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本职岗位上爱岗敬业,奋勇争先、岗位建功;三要弘扬文明新风,争做崇德向善的最美女职工,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履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积极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家国情怀,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让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在莆阳大地遍地开花。

抢收抢种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女职工维权知识有奖问答和趣味接力、正中下怀、趣味保龄球、心心相印、夹玻璃珠接力赛、抢收抢种等富有趣味性的比赛项目。来自各行各业的女职工一边活动一边交流,用自己精彩的表现展现了新时代女职工亮丽的风采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可以放松心情解压,然后这些游戏可以让大家聚在一起,相互交流增进友谊,觉得蛮开心的。”莆田市机关工会女职工罗超群说道。

心心相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