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曾云英:电力助推“美丽莆田”建设

2019-03-11 16: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3月11日讯(通讯员 林荔晟 朱清霞)“我感觉电力行业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大家对供电服务的评价也越来越好。”日前,全国人大代表、岐厝村党支部书记曾云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曾云英介绍,岐厝村位于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笏石镇西北部,从2006年开始,先后有福厦铁路、城港大道,LNG输气管道、向莆高铁等重要项目纵横跨越该村。原来偏僻贫穷的乡村逐渐成为了交通要地。曾云英带领村民紧抓契机,积极发展林果、蔬菜种植等产业发展,引进电子厂、机械厂、鞋厂等,进一步增加村民收入,村民们日子越过越好了。如今,生产、生活都离不开电,对电力的需求也越来越高。

作为一名基层全国人大代表,曾云英在倾听群众意见建议时,群众都反映停电更少了,并且不管是供电抢修速度、服务态度,还是供电可靠性,都比以前好很多,给村民们带来了更加优质的电能体验。

“电力部门不仅改善了我们村的供电质量,而且在服务湄洲岛世界妈祖文化中心核心区中做了很多努力。”曾云英说,现在,纯电动公交车覆盖了全岛,许多民宿也都换上了电气化厨具,整个海岛的油烟大大减少了,为游客提供了更好的旅游服务环境。这些都对湄洲岛推进“一地三岛”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供电公司继续当好“先行官”角色,在提供可靠电力保障的同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履行社会责任,更好服务湄洲岛世界妈祖文化中心核心区建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