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莆田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联合市妇联召开2019年莆田市女企业家座谈会暨惠企政策宣讲会

2019-03-11 17:59   来源: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3月11日讯 3月7日上午,在第109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莆田市妇联主席庄怀冰、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小企业部总经理林池清、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行长黄国枝等一行7人,前往莆田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展金融座谈。协会会长翁美玉及部分会员参加了会议。

据悉,本次座谈是在“金帼共建”行动主旨指导下,融合妇联组织优势和金融行业资源优势,搭建的女企业家普惠金融对接平台,是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作为莆田市金帼共建第一批示范单位的具体行动,目的在于帮助女性解决创业发展中遇到的融资难题,为广大女性创业创新提供金融服务。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当下实体经济发展现状、企业自身发展实际,融资遇到的困难问题,畅所欲言。庄怀冰主席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协调相关问题。她强调,市女企业家协会是全市女性创业者的“娘家”,要发挥“娘家人”的作用,积极搭建政府、银行和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为女企业家干事创业创造良好氛围。同时,她希望邮储银行能针对女企业家出台相关优惠政策和配套产品,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中践行社会责任和创造价值。

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行长黄国枝首先向与会代表送去节日的祝福,并感谢市妇联和协会对邮储银行的肯定和建议。他表示,邮储银行始终着眼于经济建设大局,坚持大型零售银行战略定位,近年来围绕“平台机构、产业园区、支柱行业、核心企业”四个重点渠道,主动搭建“银政、银担、银协、银保、银企”等多个合作平台,不断拓展对民营、小微企业服务的覆盖面。目前全市共有女企业家近万人,约占全部企业家的13%;女个体户近5万人,占全部个体户的20%,在经济、社会等多方面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邮储银行将依托现有的“强抵押、弱担保、纯信用”信贷产品体系,出台针对女企业家的融资绿色通道和创新产品要素,对获得荣誉称号或创业满两年以上的女企业家享受评级加分、利率优惠和到期贷款无还本续贷等优势,让广大女企业家“放下包袱轻松贷,心无旁骛谋发展”。(林智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