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市妇联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19-03-12 08:52  江瑞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2日讯(本网记者 江瑞鑫)3月10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当天,莆田市妇联组织各县区妇联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妇联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莆田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庄怀冰说,作为一名妇联主席,我将带领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抓住“引领、服务、联系、家庭、改革”五个关键词,深入开展“巾帼心向党”活动,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扎实做好服务和联系妇女工作,实施好“金帼共建”行动,发挥普惠金融作用扶持女性创业,发展壮大实体经济,营造创新创业创造环境。坚持以“巾帼圆梦行动”为载体,加强与台湾妇女的密切往来,深化莆台妇女经贸文化家庭的交流联谊,为在莆女台胞的学习生活、就业创业、投资兴业提供帮助,助力两岸和平统一。始终把政治性摆在首位,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妇联组织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仙游县妇联主席黄家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我要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妇联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旗帜鲜明讲政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着力担当作为,加强妇联组织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凝聚全县广大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建设新时代美丽新仙游贡献巾帼之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涵江区妇联主席陈丽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基层干部激动不已。作为妇联组织,我们一方面要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广大妇女干部群众深入学习,牢牢把握,明确思路,深化认识,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另一方面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在打赢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行动中找准妇联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团结带领妇女在融入新时代大潮中绽放巾帼风采,为推动涵江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秀屿区妇联主席廖荔红说,我作为一名县区妇联干部,要学习宣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妇姐妹女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找准妇联工作着力点和重点,创新工作思路,坚持以妇女儿童为中心,推进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和家长学校等阵地建设,落实“三个注重”重要指示,引导广大妇女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为构建和谐社会、创造更加美好生活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切实做好新时代妇联工作,引领广大妇女姐妹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投身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美丽莆田奉献巾帼之力,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