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北岸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会议

2019-03-12 16: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东南网莆田3月12日讯 3月9日上午,莆田北岸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会议。党工委书记林修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栋等开发区领导,区直各系统党委书记及机关支部书记、各镇党政主要领导、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各中学及中心(实验)小学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于晓栋主持。

会上,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林长新,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长王义勇分别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宣传部长及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8年组织、宣传、统战工作,并对2019年全区组织、宣传及统战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林修岚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的组织、宣传、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把坚定“两个维护”作为党的建设最高准则和基本规矩;要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要紧抓“关键少数”坚定不移正风肃纪。

就如何做好2019年的组织、宣传、统战工作,林修岚要求,组织工作要把为事业选人、选干事的人作为营造开发区清风明月政治生态的生命线;要把统筹干部力量作为推动开发区发展的中坚保障;要把教育、管理、爱护干部作为加强新时期干部队伍建设的切入点;要把增强基层组织力、号召力作为基层工作的主基础。宣传工作要抓意识形态的主动权,把牢总开关;要持续培养正能量;要发挥优势,做大旅游产业、妈祖文化产业;要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精神文化水平,增强乡村文化活力。统战工作要加强两岸产业融合发展;要增加同胞的心灵契合;要增进两岸——莆田直航台湾的对台工作;要做好盘活民资、引领民资、创新发展、转型发展。

林修岚强调,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教育,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忘是党的人,是党培养的人,牢记忠于党,做到为党分忧;不忘是人民的公仆,是人民养育的人,牢记为民宗旨,做到与民共生;不忘是中华民族的儿女,是中华民族的骨干,牢记为国奉献,做到以身许国,推动党的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智慧港城,美丽北岸”作出新贡献。(区报道组 佘晓霞 陈强 报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