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知莆田】骑共享自行车,到站点没有停放的位置怎么办?

2019-03-20 08:48  杨超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知莆田网友留言咨询:

之前在外地工作,把户口迁到外地,现在辞职回家,打算把户口迁回涵江,准备办理投靠父母入户,妻子户口不随迁。请问,办理户口准迁证明以及之后的户口迁移手续需要哪些材料?

莆田市公安局涵江分局回复:

闽公综〔2017〕348号关于印发《福建省居民户口登记管理实施规定》的通知规定,如果您想投靠父母迁移户口,您妻子并不需要随您一起迁入父母的户内。

您需提供您和您父母的户口簿、身份证,您与父母的关系证明、您父母的房产证明和您的离职证明到迁入地派出所申请。

涵江分局收到派出所提交的申请后出具准迁证,您凭准迁证到深圳将户口迁出,最后到迁入地派出所办理落户即可。

如有不明之处,可拨打0594-3599872热线进行咨询。

知莆田网友留言:平时咱们骑行微笑自行车,到站点没有停放的位置怎么办?只能够放到比较远的站点吗?

YOUBIKE莆田公共自行车客服回复:

目前,骑行莆田微笑自行车遇到该情况时,可有两种方式处理。

一、暂时将车辆用置物栏上的锁头锁住,并拨打微笑自行车客服电话(0594-2259898),骑行人可携带钥匙先行离开。微笑自行车的服务人员将在通话结束后,抵达现场,在与您沟通完毕并交接车辆钥匙后,回收车辆。

二、您可以通过APP或微信公众号查询就近停靠点,骑行至最近停靠点停放。

(本网见习记者 杨超斌 整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