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共青团城厢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9-03-22 16: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共青团城厢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东南网莆田3月22日讯 3月20日,共青团城厢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在会上讲话,团市委书记郭志诚到会讲话。吴文恩、黄志强、郑松青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在开幕式上,王文才首先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王文才充分肯定了区第十一次团代会以来全区各级共青团组织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当代青年的成长发展指明了正确方向与道路,为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紧跟新时代步伐,志存高远、勇担使命,在建设美丽莆田先行区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谱写时代华章。

王文才强调,要志存高远,做信念坚定的有志青年。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胸怀崇高理想,在奋斗中绽放青春风采、创造青春业绩。要担当实干,做奋发进取的有为青年。大家要保持昂扬奋斗的朝气、敢为人先的锐气、不畏艰险的勇气,努力当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勤学敏行,做本领过硬的有识青年。广大团员青年要珍惜青春年华,保持"本领恐慌"的意识,坚持知行合一,努力成为学有所长、业有所专、技有所精的一代新人。要砥砺品格,做引领风尚的有德青年。大家要加强道德修养,培养高尚情操,倡导文明新风,让青春的好声音、正能量引领社会新风尚。

王文才要求,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打造人文宜居新城厢、建设美丽莆田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区报道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