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爱心循环 莆田城厢开展志愿者嘉许回馈活动

2019-03-22 18:27  李剑军 卓晓钦 王伟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af40a602551f7370a262257c1dae924a

爱心企业为志愿者们分发“礼品”

东南网莆田3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李剑军 实习生 卓晓钦 王伟平 文/摄)3月份是雷锋月。为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激励回馈志愿者,3月21日下午,“城厢志愿之家”和“闽善行”联合莆田爱心企业组织开展爱心循环活动,给予志愿者们“礼品”回馈,通过精神和物质层面给予志愿者一定奖励,提升志愿服务的社会认同感,形成爱的双向流动和循环往复,促进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健康发展。

当天上午,莆田向阳坊食品有限公司、田野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山里人家水管家等爱心企业主动加入到志愿服务当中,向志愿者们分发爱心“礼品”,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以此呼吁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志愿服务行列。

爱心企业志愿者曾春凡表示:“志愿者们日常不求回报的奉献精神,让人感到敬佩。我们希望通过爱心循环活动,尽我们所能,把爱心传递下去,让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

“拿到礼品不仅是对我们志愿服务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激励,更是对我们志愿服务的一种肯定、一份支持。”活动后,志愿者们还表示,以后会更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为社会多做贡献。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引导志愿服务者乐于服务,得于服务,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实效化、深入化,对达到一定时长的志愿者给予嘉许回馈,从而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的社会认同感和认可度。同时,让越来越多的人自觉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传递爱心,真正使志愿服务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实现正能量的双向循环,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

据了解,“闽善行”志愿服务项目于2015年10月份开展,由莆田市委文明办、莆田市志愿者协会立足实际,联合东南网莆田站共同发起,旨在利用“互联网+”技术创新助推志愿服务专业化、特色化和精准化。据悉,“闽善行”志愿服务项目以构筑网络公益共同体为导向,整合多方资源,调动社会力量,为亟需帮助的人员提供援助,弘扬善行义举,传播正能量。项目主要内容已经涵盖四大模块:分别为“精准助困”“爱心助学”“智能养老”“公益寻人”,了解群众需求,立足生活实际,为他们提供常态化的社会援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