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头条 > 正文

莆田市人大常委会与市『一府两院』领导联席会议召开 李建辉阮军讲话

2019-03-24 12: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龙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加强沟通联系 凝聚工作合力 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市人大常委会与市『一府两院』领导联席会议召开 李建辉阮军讲话

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与市“一府两院”领导联席会议召开。市领导李建辉、阮军、傅冬阳、郑祖杰、王玉芳、林金波、何金清、宋建新、沈萌芽、陈志强、吴健明、陈惠黔、郑瑞锦、陈枫,市法院院长苏建平,市检察院检察长许志鹏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与市“一府两院”互相交流今年的工作情况,通报了需要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市长李建辉代表市政府,感谢市人大常委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经济运行保持稳中有进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法院、市检察院的大力支持。

李建辉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我市实现赶超目标的关键之年,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大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环境,积极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推动革命老区加快脱贫奔小康。希望市人大常委会、市法院、市检察院一如既往支持和帮助政府工作。市政府将依法接受市人大的监督,加强与市法院、市检察院沟通联系,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军表示,要增进共识,始终行动一致,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结合起来,切实落实到人大工作中去。要勤勉尽责,始终依法履职,紧扣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在大局中定位、在大局中作为,进一步聚焦民生、维护民利、弘扬法治、促进公平正义。要强化协作,始终支持配合,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和对接,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共同推动莆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湄洲日报 记者 林英 实习生 陈建宝)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